热烈祝贺|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!

发布时间:2023-03-22 12:12:28   来源:

\2023年3月22日,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《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》,未来设计师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(NCDA)再次入选《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》,这是未来设计师大赛连续四年入选排行榜,不仅证明了未来设计师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学科实力和竞赛品质,更是对大赛组委会、参赛高校、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共同肯定和鼓励。

\

《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》入选截图

大赛将借此契机继续高标准、高层次、高规格举办赛事,秉承“设计为人民服务、培养未来设计师”的赛事宗旨,坚持“艺术与科技并重”“学术与公益并重”的特色,为设计产业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。

2023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目前已全面启动,大赛将于近日发布国内艺术类赛事首个“创新创业赛道”,以赛促业,推动高校创新创业;大赛期间同时举办“我为乡村做设计”“新国潮·青春范”“我为可持续做设计”等丰富活动,将学科竞赛与志愿服务活动融合;并将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举办全新国际赛项,拓宽国际视野;打造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展示与交流平台,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推动高校学科竞赛高质量发展。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赛,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!

关于《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》

《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“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”专家工作组研究发布的竞赛评估体系,是检验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,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