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NCDA“优秀获奖作品集”获奖

发布时间:2013-11-27 17:29:25   来源:

尊敬的首届NCDA大赛“优秀获奖作品集”订购单位:
你们好!

首届NCDA大赛“优秀获奖作品集”征订工作进展顺利,已经进入版面设计阶段,不久将出版发行。大赛组委会决定,在即将出版的“优秀获奖作品集”中,应获奖者要求,可增加获奖者的个人照片。请见以下说明

1. 应获奖者要求,每件获奖作品最多1至2张照片,不超过2张,也可以不放。

2. 照片原则上为单人照,若需要2人以上合影,确保照片清晰度;如人员较多,建议挑选主要人员。

3. 教师类作品:配创作教师的个人照片。

4. 学生类作品:配获奖学生、指导教师照片;也可以全部放指导教师或者学生作者。组委会根据学校上报材料及照片印刷。

5. 照片要求:

1) 所有照片统一为“横向”照片,JPG格式

2) 均提交电子照片,组委会不受理纸质照片

3) 确保照片清晰、人像比例适中、展示获奖者风采

4) 单个照片展示位规格:长 3.5cm 宽 2.5cm

5) 可使用颁奖仪式上拍摄的照片

6. 提交方式:

1) 填写附件二的表格,并按照顺序粘贴上照片。

2) 为避免重名,每张照片以“获奖作品编码-1-获奖者姓名(学生或者老师)” “获奖作品编码-2-获奖者姓名(学生或者老师)”命名。编码请在www.nacg.org.cn网站上查询。

7. 请于10月25日之前将附件二、照片发送至email:huajl@nacg.org.cn.

8. 为确保准确率,请大家按照要求提交表格及照片,组委会有权不在作品集中收录不符合要求或者无法辨认的照片。

9. 联系人:华老师 手机:18964776110 email:huajl@nacg.org.cn
 

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组委会

2013.9.18